小台

写文做视频画图写段子。博里有12C、亮光、好茶等等,都是黑历史。

© 小台 | Powered by LOFTER

草稿-12C 恶偶Paro

我看看怎么细化…发主号_(:з」∠)_

12是缝纫师,但他有点洁癖(人好),从来不搞恶偶,从缝纫师世界里离家出走,到处玩到处搞事,附带解救一下恶偶。C就是个普通人,想去旅行,被传销头子12拉入救赎者的坑。

后来C在救恶偶的过程中因为意外死了。12打破了自己的承诺,用一个天才做了第一个恶偶,并且把这个带着永生BUFF的恶偶缝进了C的体内,唤醒了C。

C超级生气的,骂了他一顿,12不愿交出能够解开恶偶束缚的缝纫师特有的缝纫码,两个人分道扬镳,C去寻找能够正常死去的方法,自己开始了自己的旅行。

12送走了C之后利用时间旅行的能力,找到了失去了C那个时间点的自己,两个人对视了一阵子,理解了各自的意愿,过去的自己带起了手套,把未来的自己做成了人偶。

12其实是个神赋天才,能力主体能力是 “时间”相关的东西,一个是永生,一个是时间旅行,离家出走就是怕自己身上有神的事情被缝纫师协会发现后被抓起来杀了。

“我们要告诉她吗?”

“没有,也不用。”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