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台

写文做视频画图写段子。博里有12C、亮光、好茶等等,都是黑历史。

© 小台 | Powered by LOFTER

作者与为了爱人反抗作者的角色

作者:你知道你对ta的感情是虚构。
角色:嗯。
作者:你知道ta是虚构的。
角色:嗯。
作者:为什么你还乐意为了ta来挑战我?
角色:因为我也不是真的,所以同样虚构的ta对于我来说是真的。
作者:事成之后ta也会忘记你,不,ta压根不知道你存在。
角色:但ta会活着。
作者:问题是ta并不真的活着。
角色:ta对我来说真的活着。
作者:你明白我不可能被你杀死。
角色:嗯,我并不想杀死你,我只想你改变。
作者:我也不可能真的为你改变。
角色:那你为什么还找我对话呢?
作者:或许我只是想知道你反抗我是什么样子。
角色:现在你知道了,谢谢你给我机会反抗,虽然反抗也不是真的。

评论
热度 ( 2 )